LOF一天到晚屏蔽我置顶

我会悄咪咪的把你们的鸽子pg删掉

【all太折花迎春36h/织太】

上一棒:@言璃卿 

下一棒:@曲青辞. 


黑之时代的无赖派,日常的小插曲。

(土下座,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正文开始————


这次的任务本来不在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的管辖范围之内,但无奈太宰治最近的行为怪的可怕,连织田作之助都看不下去了。


特别是织田作之助,能感觉到太宰治最近在躲着他。


“感觉最近都见不到太宰了呢。”


“是吗?果然是因为我吗。”


坂口安吾有些惊讶的看着织田作之助,有些不明白他在说什么。“那个,织田君,你和太宰之间又发生了什么吗?”


织田作之助眨眨眼想了一会,用平常的语气说道。“上一次看到太宰自杀的时候,绳子断掉了,然后我就接住了。”


“然后呢?”


“然后我觉得太宰很轻,就告诉他了,还.......”织田作之助用手比划了一下,“不过太宰还挺软的。”


????


坂口安吾觉得这是犯罪!不对,大家都是黑手党,黑手党遵守法律干嘛?等等,自己是政府卧底!


“那个,织田君。一般情况下你这种行为属于......性骚扰。”


织田作之助有些呆愣的看着坂口安吾,在得到友人的二次确认后,整个人愣住了,呆毛都僵直了。


“那,我下次见面的时候,解释一下吧。”



“哇~好巧呢~......”


“好久不见~......”


集装箱内,太宰治正一个人对着空气练习打招呼。无论怎样讲都很别扭,在第N次练习打招呼失败后,太宰治整个人趴在了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


“前几天的我是笨蛋!为什么要去那块地方自杀,不仅被织田作看到了,还发出了奇怪的声音!笨蛋笨蛋大笨蛋!!!!”


发泄了一通的太宰治终于冷静下来了,安安静静的抱着自己的被子,脸埋在被子上面,声音闷闷的。“明天去找织田作解释清楚吧。”



虽然说解释,但是两人都没有想好要怎么说,反而在见面之后一言不发,一个看酒杯,一个看天花板。


“我还有工作没有完成,你们慢慢聊。”坂口安吾看不下去了,坂口安吾选择离开。


店老板也知趣的退下去了,整个店内就剩下太宰治和织田作之助两人。


“织田作......”


“太宰......”


两人非常有默契的同时看向对方开口。


“织,织田作,你先说!”太宰治迅速低下头继续看自己的酒杯,时不时的看一下织田作之助。


“嗯,之前那件事对不起,给太宰造成困扰了。”


“不不不!织田作什么都没做错,不用道歉的!真的!”


“但是......”


“啊,今天的酒感觉超好喝啊!话说我前几天在尝试新的料理,下次带给织田作和安吾尝尝啊!”


“太宰。”


织田作之助的声音很平静,让原本慌乱的太宰冷静下来。


“前几天的事情我和安吾说了,他告诉我这是性骚扰。抱歉。”


?????太宰治觉得不对劲,太宰治认为性骚扰的人是自己,太宰治认为今天适合跳个楼或者入个水。


“那个,织田作,不是这样的,其实那天......”


“所以我想对太宰负责。”


??????


!!!!!!


太宰治表示很好,非常好,今天活着吧。



事后坂口安吾知道之后,内心是崩溃的。


我叫你道歉没叫你负责!


——————————

新年快乐,定时发布的,人还在睡觉。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