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一天到晚屏蔽我置顶

我会悄咪咪的把你们的鸽子pg删掉

【中太/半盏清雪15:00】烟火

上一棒:@烨相

下一棒:@七夜【雪豹碼字】

*平行世界

*非常无厘头,剧情稀烂,不喜左上角退出。

*严重ooc,bug超多!

*本文的宰其实是女孩子

(不喜欢性转的,我在这里给你土下座一个)

——————下面正文——


今天晚上有烟火。


尾崎红叶询问中原中也要不要和她一起去看烟火,隔壁邻居也会去,正好可以给中原中也介绍一下刚来不久的邻居。


“好啊。”


隔壁的那栋房子前不久有人住进来了,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和对方见面。只听说过是一个大人和两个小孩。


中原中也还在试穿尾崎红叶为他准备的和服,原本应该和他一起选服装的尾崎红叶正在楼下招待客人。


因为每次都换好几件太麻烦了,所以中原中也随便穿了一件看上去很新的和服就下去。


“那么,今天太宰君就拜托你们了。”


中原中也只听到了这一句话,等他到客厅的时候,邻居家的大人已经回去了。只留了一个一位黑发的男孩子,看上去和中原中也年龄一样。


“中也,这位是邻居家的孩子,太宰治君。”


“你好,我叫太宰治。”


“啊,我叫中原中也,请多指教!”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不太像男孩子,因为太宰治有点过于瘦小,是要被保护的对象!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他觉得太宰治比自己见过的女孩子都要好看。


今天晚上的要去看烟火,和太宰一起去!很期待!


太宰治跟着尾崎红叶一起去换衣服了,中原中也也想跟着一起进去,但被拒绝了。


明明都是男孩子,为什么不能看。中原中也有点小脾气了。


等太宰治和尾崎红叶换好衣服下来的时候,中原中也还在客厅生闷气。


在尾崎红叶的好言好语劝说下中原中也勉强答应尾崎红叶,今天晚上会一直陪在太宰治身边,不会偷跑。


虽然尾崎红叶不太相信,太宰治也不太相信。



今年的烟火据说比以往还要盛大,很多人都期待着今年的烟火。


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在人群中跑过,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去了一家他最喜欢的出的大阪烧的小摊面前。绘声绘色的给太宰治描述他第一次吃到这家大阪烧的心情好感想,并扬言这是全横滨最好吃的一家。


“为什么不是全日本?”


中原中也有点说不出话。


“你尝尝就知道了!”


说完就将一整盒大阪烧塞给太宰治,让他自己吃。


“确实很好吃。”


“就是说嘛!”


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在自己以前玩过的地方全部玩了一遍,中原中也发现太宰治特别不擅长玩游戏,但是手指很灵活。


“你以前都没玩过吗。”


“以前一直待在家里不出门。”


“你家长怎么想的?”中原中也有些无语,没见过这样带孩子的。“以后我带你出来玩。”


“诶?”


“诶什么诶啊!以后我天天去找你,如果你家里人不让你出来玩我就报警!这绝对是虐待小孩!”


“你也是小孩。”


“啊!你这个家伙!”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不能再和在和这家伙讲话了,太气人了!


“还有一会,烟火就会开始,你以前见过吗。”


“在电视上见过。”


“你的家长到底怎么回事?”


中原中也不想聊这种话题了,再聊一会自己绝对会气炸。认命的带着太宰治去之前自己看烟火的位置。


“虽然这个地方不是最佳位置,但我觉得这里看到的烟火更好看。”


“嗯,很好看。”


“对吧!我就说这里很......”


中原中也发现太宰治没有看烟火,他在看自己。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