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我会悄咪咪的把你们的鸽子pg删掉

【宰右新年24h/9:00】团宠宰(偏社太)请不要诱拐有监护人的孩子!

⚠️⚠️⚠️提前预警,全文沙雕⚠️⚠️⚠️

*兽人和人类和平生存的世界

*兽人可以在兽形和人形之间转换。

未成年兽人只有兽形,两百岁成年。

*猫人族太宰治,森的助手。

小孩外表,实际年龄比你祖宗还大。

喜欢保持兽形(装小孩)和给森找不快。

*社长和乱步是人类。其他基本上都是兽人。

*大部分兽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保持兽形,因为舒服自在。

*中岛敦,芥川龙之介,泉镜花私设未成年。

上一棒:@五廿三(一年级小学生) 

下一棒:@AKA 现杀(误) — 樱溪 


—————全文沙雕,正文下方—————


作为学院内武力值比一般兽人还要强大的人类,福泽谕吉不仅让那些自恃清高的兽人闭嘴,还当选了历史上首位人类院长。

本来大家都挺尊重福泽谕吉,但是这种尊重在面对上福泽谕吉的下一秒转变成害怕。

因为福泽谕吉本人不善言辞加上平日里根本没笑过,几乎没有多少学生可以内心平静的和福泽谕吉对视10秒以上。

这也导致了全院只有福泽谕吉没有小助手,大家都挺害怕的。

不过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福泽谕吉担任院长的第二年,魔药院院长森鸥外家的猫在外面跑的时候遇到了福泽谕吉,然后从森鸥外嘴里知道了两人的关系,决定膈应森鸥外。

森鸥外和福泽谕吉后来一直处于不对付的状态,因为森鸥外家的助手天天往福泽谕吉院长室跑。

森鸥外对此非常苦恼,还去福泽谕吉的院长室闹过,两人打起来毁了一栋教学楼,后来两人都被罚了。

太宰治倒是挺开心的,还当着森鸥外的面给福泽谕吉表演了一个。

“痛痛飞走了~”

这一下直接把福泽谕吉激动的架也不打了,直接抢猫。


之后一段时间学生们都能看到早上的时候森鸥外怒气冲冲的去福泽谕吉院长室把自家助手带回家,然后晚上太宰治独自去找福泽谕吉。

时间久了之后,太宰治甚至拜托小老虎把自己的猫窝搬到了福泽谕吉那边。

事后听说森鸥外闭门不出一个星期,抱着爱丽丝哭,给太宰治打电话哭。

森鸥外哭了一个星期这件事本来只有两个人知道,但是一夜之间全校都知道了。

是太宰治传出去的,爱丽丝是帮凶。

因为嫌他烦。


后来听说福泽谕吉捡了个养着,名字叫江户川乱步,智商挺高的,似乎决定要当福泽谕吉的助手。

森鸥外欢天喜地的要把自己家的猫带回去,结果福泽谕吉家的孤儿看上太宰治了,要太宰治给他当弟弟。

太宰治想都没想就同意了,理由是正式成为福泽院长的家人,甩掉森鸥外。

森鸥外回去自闭了。


太宰治喜欢捡幼崽。

还跟在森鸥外身边的时候捡过两只犬科,本来以为可以膈应一下森鸥外,然后把自己膈应到了。

连夜跑去福泽谕吉家里求安慰。(虽然全是借口)

后来发誓再也不捡狗了。

特别是橘红色还矮的狗。


然后就捡了只看上去是猫,实际上是老虎的小家伙。

天天看猫(?)狗大战。

后来这只老虎还把隔壁兔子拐走了。

隔壁兔子的监护人尾崎红叶老师气的直接提刀上门,最后被太宰治劝回去了。

后来老虎和兔子同居的事情不知道被谁传给了尾崎红叶,直接过来追杀了一整天,谁劝都没用。

太宰治干的好事,美名其曰锻炼小崽子。


————————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